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鹿泉区规划再曝利好 惹火盘再不出手高攀不起!

时间:2017-05-05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从大量的购买力涌向新四区之后,尤其是鹿泉区,无论是在市政配套、大品牌房企及数量,还是土地市场的活跃度方面,该区也都表现得十分突出。总体观察来看,鹿泉区域有些要“火”的意思。从此鹿泉区域热点动态连续爆发,利好消息不断,综合来说整理信息如下:

看点一:前几天南二环西延工程即将通车了,此次南二环西延线通车后,更是缩短了鹿泉与市区之间的距离,路过的住宅项目也将受益。

看点二:据悉,裕华路西延西三环至新园街段具备通车条件,裕华路这条迎宾大道将可直通鹿泉了!这将进一步缓解省会西部区域交通压力,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看点二:5月4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发布鹿泉区两个项目规划的公示通告,两个项目均为热门楼盘:恒大林溪郡(资料 图库 ) 和秀水名邸(资料 论坛 图库 )。

5月4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发布关于《恒大林溪郡 二期项目的公示通告》。该项目位于鹿泉区获鹿镇西马庄村,规划用地面积为16660.2平方米,容积率为2,绿地率为34.63%,建筑面积为43634.8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3332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10314.42平方米),建设单位为石家庄伟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根据项目日照分析技术报告书显示,二期项目包含17-20#住宅楼。

恒大林溪郡17栋住宅、2栋3层独立商业、1栋3层幼儿园、1栋2层综合楼,一期目前已无房源,二期成功拿地目前二期前期规划中,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8567

恒大林溪郡

查看详情 均价待定 品牌开发商花园洋房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628567

恒大林溪郡鸟瞰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