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地铁1号线开通在即 上班族的福音要到

时间:2017-05-05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过年以来,石家庄的大街上多了好多小黄车,摩拜单车等单车,一是为了大家出行方便,不用每天饱受堵车苦恼,二是保护环境,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小黄车投放一段时间来,遭遇是血淋淋的惨。据消息称,要退出石家庄市场,希望在方便大家出行的同时,也有保护好单车。地铁的修通更是会方便大家的出行,缩短上班的时间,看地铁一号线沿线的楼盘你知道多少呢?

石家庄宝能中心

石家庄宝能中心

查看详情 均价13800 元/平方米 品牌开发商公园地产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629030

石家庄宝能中心位于正定新区新城大街与恒阳路交叉口东北角,石家庄宝能中心6#7#纯一层临街底商已开盘,启动价格60-80万/套,建面区间30-100㎡,地铁1、6号线在项目通过。

石家庄宝能中心项目规划为两栋高层写字楼及五栋高层办公楼,集总部办公、金融总部、商务休闲为一体,致力于打造针对区域金融产业及政府配套总部产业为主要业态的聚集区。项目毗邻中心公园、滹沱河、园博园等景观资源,且临近新建市行政中心、会展中心、奥体中心等;石家庄宝能中心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9030

石家庄宝能中心效果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上班族的福音 晚起床半小时 庄里地铁沿线楼盘一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