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省会东南10大城中村拆迁改造曝光 相关热盘推荐

时间:2017-04-09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栾城区政府网站连续发布了两则《征地告知书》,被征地块均属于东许营村,且开发用途均为住宅用地。据悉,东许营改造将由恒大地产集团操刀。

东许营改造是石家庄东南区10大城中村改造之一。在2016年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公布《关于公开展示石家庄市东南片区重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公告》中,明确东南片区重点区域范围内涉及十个城中村改造,其中南焦、赵卜口、宋村、贾村以及方村等5个城中村位于裕华区,楼底镇、邵家庄、西许营、东许营以及西羊市等5个村镇位于栾城区。东南片区是石家庄重点发展区域,热盘众多,是很多改善型购房者的首选。

东南智汇城

东南智汇城6号地7#-13#楼在售,起价20000元/平,户型面积区间92-192平米。7号地新获建筑规划许可证,证号为建管130100201705016。项目位于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汇处,由东南由石家庄本土房企中宏(中央悦城 星河御城 星河盛世 )集团开发,景观设计公司为北京顺景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小区内部规划有2个幼儿园,2个小学(42班,18班),1个中学。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8815

东南智汇城

查看详情 最低价20000 元/平方米 品牌开发商花园洋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