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3月份3大新盘入市 新政之下庄里周边新盘再惹火!

时间:2017-04-04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从限购政策出台之后,前两年刚被划到石家庄市区的栾城、藁城、鹿泉、正定并没有在这次的限购之内,石家庄周边楼市似乎比以前更热闹了!不少网友把目光转向了鹿泉、藁城、栾城和正定新区这些不在限购范围内区域的楼盘,瞬时让周边的项目火了一把。

不仅如此,从腾讯房产后台入市项目数据显示,3月份入市的新盘周边项目偏多,主要为鹿泉区、藁城区2个项目,主城区占据1个,总体来看,3月份入市的项目相对2月份有所减少,不过抱着物以稀为贵的态度让我们来看看金三月入市的新盘吧!

3月份3大新盘入市  新政之下庄里周边新盘再惹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