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房价发疯需冷静对待 这几大热盘你真懂吗?

时间:2017-03-27 19: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3月天气渐暖,房价随之悄然而涨,更有不少项目调价相对频繁,致使如今的市区二环以里的房价均已超过每平方米两万元大关,据分析,石家庄市的房价之所以过快上涨除了供需矛盾和百姓投资热络之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一些开发商、中介公司和类中介公司的炒作。

面对如此高昂的房价,在此提醒购房者无论是年轻人还是长者,在选择自己的住房消费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切不可不顾自身实际能力而盲目跟风买房。或者是为购房而拉下很大的饥荒,或者是因为还高额的房贷而使生活质量下降,亦或者是为了购房倾尽了父母的所有积蓄,这些都是不足取的。因为房子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也不应因房子变得只剩下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下面我们介绍庄里的几热盘,读懂它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款呢?

房价发疯需冷静对待 这几热盘你真懂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