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金三月”接近尾声 你的购房计划是否列入这几盘?

时间:2017-03-24 12: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3月,天气转暖,转眼楼市"金三月"已经步入尾声,石家庄的楼市异常火爆,不过3月17日石家庄限购措施出台,使得开发商、购房者、媒体措手不及。石家庄限购政策的出台,主或许会控制石家庄房价疯涨的局面,拉动周边县区楼盘的销售,促进环省会周边区域经济的发展,符合石家庄长期战略发展。

目前来看,老百姓首次选房还是接受有一定范围之内的,趁此之际我们介绍几个项目,包括周边县区的楼盘,如果没有超出你的承担范围,可以适当考虑入手!

“金三月”接近尾声  你的购房计划是否列入这几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