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2017年楼市遇限购 3月买房准现房" 动"起来

时间:2017-03-22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3月天气的回暖,石家庄的楼市也变得格外热闹,不过最让人紧张的还是房价问题,近日石家庄不少项目提高了价格,二环房价已经超过2万元/㎡,这已经超出了普通购房者的承受范围,房价疯狂上涨着实让人摸不到头脑,这是地价持续走高、中介炒作、投资客进入、房源紧张等多方面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面对石家庄高速上涨的房价,政府采取了从严、从紧的态度,针对房价过快上涨实行了“限购令”或许预示着石家庄正在改变了过去“先上车后补证”的行为,这无疑为购房者买房减少了一些担心,下面我们推荐几个准现房,买房需要认真考虑清楚再动起来。

2017年楼市遇限购 3月买房准现房" 动"起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