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限购之下的石家庄 让周边区的项目火了

时间:2017-03-22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月的楼市真是不安静,某项目涨价涨的一顿饭吃掉18万的话,在大街上走总会无意中听到大家讨论。上周五3月17日晚,石家庄楼市真是沸腾了,房产圈的人估计好多一夜都没睡觉。因为限购政策来了,这次限购比预料的来得早上了一些,但对于一度疯狂的楼市绝对是一次降温,对于高涨无序的房价也是一次急刹车。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高新区主城区几大区都在限购之内。前两年刚被划到石家庄市区的栾城、藁城、鹿泉、正定并没有在这次的限购之内。大家就会说,周边区的房价有小幅度的上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买房这件事,“房住不炒”真的希望,期待着石家庄楼市可以恢复理性。

林荫春天

林荫春天

查看详情 花园洋房品牌开发商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01089

林荫春天是广厦集团开发的林荫系列之作,也是继广厦财富中心(资料 论坛 图库 ) 之后广厦在栾城的第二个项目,已获得用地规划许可证,分三期开发,一期已经动工。二期7#8#9#10#11#12#楼。 主推82㎡两室两厅一卫,104、108㎡三室两厅两卫,111-130㎡三室两厅两卫。

林荫春天现2期正火爆咨询中,2期精心引入中央新风除霾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等生态环保理念,林荫春天2期,出南门即为柴武台公园,与公园一墙之隔,0距离207亩稀缺超大公园景观。

林荫春天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兴安街柴武台公园旁,毗邻柴武台公园,林荫春天户户通透,周边配套完善,紧邻北国超市、栾城区第二小学、栾城区第一幼儿园、栾城五中等。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01089

南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限购之下的石家庄 让周边区的项目火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