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王者归来 二环沿线再添三个实力房企新盘

时间:2017-02-23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刚开始石家庄土地市场依旧火热,2月14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公开出让9宗土地,这是春节过后主城区首次土地挂牌。在这9宗地块中,除了一宗土地流拍,有6个项目成功拿得土地证。其中的[2016]110碧桂园(资料 图库)天汇(原众诚五福苑(资料 图库))、[2016]112融创并购地块、[2016]113盈大琅樾,三大地块都属于净地。对于现在的石家庄土地市场来看,二环周边的净地已不多见,属于稀缺地块。

融创裕华壹号

融创裕华壹号项目

查看详情 投资地产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17941

曝光台 二环附近再添三个净地新盘

融创并购地块现暂定案名融创裕华壹号位于裕华区京珠西街以西,槐安路以南,东二环以东,东岗路以北。看下裕华区二环周边的住宅,中冶德贤公馆、天山九峯(资料 图库)、保利拉菲公馆(资料 图库)、东南智汇城,均价大多都在2万以上。这几个项目共同点都是大开放商,靠谱很多。相信融创不用多介绍,大家都比较了解,全国十大房企之一。融创裕华壹号项目目前已建围挡,土地还未平整。看裕华区目前整体项目均价在15000元㎡左右,由此可以猜测下,到时候融创裕华壹号项目应该不会低于15000元㎡。

曝光台 二环附近再添三个净地新盘

融创裕华壹号实景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8号文”打压理财产品 定期存款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