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水气热电报装审批改革让企业“只跑一次”

时间:2021-04-27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了解到,近日,张家口市出台了《2021年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若干措施》,将城镇用水、用气、用热、用电报装服务纳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企业只需跑一次就可完成报装,真正享受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

之前水气热电报装一直是分散办理,企业人员多“跑路”,费时又费力。如今,张家口市将这项服务统一整合到张家口市民中心和县区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专区,实行统一受理,不仅简化了报装流程,还推行联通联办,缩减申报材料,压缩报装时限。企业可线下办理外,还可通过“张家口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监督管理系统”网上申办。综合受理窗口统一收件,系统推送至业务部门,在1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受理的决定,因资料不齐全等原因不能受理的,一次性进行书面告知。在此基础上,市行政审批局还将水气热电报装服务提前到施工过程中办理,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前即可同步完成。

据统计,这项改革措施实施后,企业用水用气接入无外线工程的审批时限压缩至4个工作日以内; 城镇用热报装工程审批时限压缩至7个工作日以内;电力外线工程审批时间(不含立项用地等审批时间)压缩至2个工作日以内。(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龙志伟、吕贵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尚义县税务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张家口市5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

崇礼北客运枢纽10月底建成

张家口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5月底公布“可承诺”事项目

张家口市主城区森林“防火墙”期待市民共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