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启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4-06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日,张家口市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医疗保障局主办,主题为“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是我国医疗保障领域的首部行政法规,明确为百姓“看病钱”划清不能触碰的“红线”,为整个医保制度步入法治化奠定了第一块基石。

启动仪式后,市医疗保障局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真正把加强基金监管作为医疗保障工作的“生命线”。(曹晓燕)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怀来:葡萄园里农事忙

张家口市提升城镇“水气热”报装服务

张家口市主城区采暖季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7日24时

又有12万支新冠疫苗运抵张家口市

回建在崇礼区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