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阳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06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仝辉、马志野)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记忆。这里是革命烈士王仲一的故乡,这里有轰轰烈烈的朝阳堡阻击战,还有河北阳原县域首个党支部点燃红色革命火种的贾庄子村……诸多红色点滴汇聚成了这本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材——《红色记忆》。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立足当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组织精干力量编写了以讲述阳原籍革命英烈事迹和发生在阳原大地上的经典革命故事为内容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材,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将当地的“红色资源”转化为“红色教材”,取得了良好效果。

“我们看到了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优秀品质,看到了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勇气与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阳原县朝阳堡战役所在地的辛堡乡,乡干部们在重温教材时感慨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怀来:葡萄园里农事忙

张家口市提升城镇“水气热”报装服务

张家口市主城区采暖季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7日24时

又有12万支新冠疫苗运抵张家口市

回建在崇礼区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