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沽源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讲座

时间:2021-04-06 16: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爱英)3月30日,沽源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讲座。县委书记郭有和为全县政法系统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郭有和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工作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殷切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作为新时代政法战线党员干部,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牢固树立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郭有和要求,政法系统干部要政治可靠,自觉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保持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能打胜仗,坚持把防范各类重大风险,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发现、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的能力。要敢打硬仗,主动发挥政法工作的优势作用,为全县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怀来:葡萄园里农事忙

张家口市提升城镇“水气热”报装服务

张家口市主城区采暖季供暖时间延长至4月7日24时

又有12万支新冠疫苗运抵张家口市

回建在崇礼区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