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以赛促学 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01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姚伟帅、杜秀慧)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26日,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重点考察基层党员干部掌握“四史”的熟练程度。

比赛现场,共6队参赛,每队3人,选手们准备充分,回答问题完整流利,展现出扎实过硬的基本功。两轮过后,各队分数不相上下,进入抢答环节后,各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分数逐渐拉开,十分精彩。

孔家庄镇把党史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促学,帮助党员干部养成自学、好学的习惯,通过学习使自身信念更加坚定,对党更加忠诚,战胜挑战更有决心和毅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启动“助力冬奥、绿色出行、公交畅游”活动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占终端能源消费总量比例达30%

张家口市“三个一批”推动政务事项跨省通办、市域通办

2月份张家口市空气质量两项指标稳居全省第一

冬奥题材剪纸走俏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