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1-04-01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裴芸)3月30日上午,张家口市经开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北京101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隆重举行。

经开区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包括北京101中学张家口国际学校二期、大龙网、经开区国际化人才教育社区、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东胜健康小镇等26个优质项目,总投资152.4亿元,年内计划投资44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规模均居全市第一。26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吹响了全区上下投入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标志着全区新一年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经开区共谋划实施项目114个,总投资近1600亿元,年内计划投资98亿元,项目涵盖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多个领域,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为谱写经开区“活力之城、绿色新区”新篇章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启动“助力冬奥、绿色出行、公交畅游”活动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占终端能源消费总量比例达30%

张家口市“三个一批”推动政务事项跨省通办、市域通办

2月份张家口市空气质量两项指标稳居全省第一

冬奥题材剪纸走俏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