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举行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2021-04-01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贾丽莉)3月30日,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是落实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崇礼区加快项目建设,夺取首季开门红,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2021年崇礼区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2个,总投资534.5亿,年计划投资70亿。其中企业投资类项目12个,总投资430亿,年计划投资20亿;财政性资金项目90个,总投资104亿,年计划投资50亿,这些项目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14个。截至目前包括太子城冰雪小镇、庆典广场、无障碍设施建设、河道治理提升工程、东环路续建工程、南部片区路网和景观提升项目、城区主要建筑物外立面改造提升等在内的40多个重点项目都已经全部开工,其余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启动“助力冬奥、绿色出行、公交畅游”活动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消费量占终端能源消费总量比例达30%

张家口市“三个一批”推动政务事项跨省通办、市域通办

2月份张家口市空气质量两项指标稳居全省第一

冬奥题材剪纸走俏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