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首个智慧医疗配送项目启动

时间:2021-03-23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国药器械WMS智慧医疗配送项目在张家口正式上线启动。项目采用大数据实现医疗器械动态追溯,做到来源可查询、去向可跟踪、风险可控制、质量可保证。

据悉,国药器械WMS智慧医疗配送项目由国药器械(张家口)有限公司实施,是符合医疗全品类产品、业务流程合规的信息管理系统。WMS系统可提高拣货效率,有效减少仓库员工工作量,节约人力成本;优化拣货流程,规划最佳拣货路径;最大程度利用仓库空间,合理规划仓库分区,提高效率节约成本的同时,实现出入库零差错;全过程信息化管理,实现产品动态追溯。(记者邵俊琴)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水源涵养功能和生态环境支撑能力持续提升

我国首个冬奥气象科普馆在崇礼建成,本月23日“云开馆”

美丽树挂扮靓张垣

武卫东研究调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事宜

张家口市26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