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民办车管业务可“网上预约”

时间:2021-03-23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根据群众需求,张家口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开通车驾管“网上预约”服务,方便群众快捷办理车驾管业务,提升业务办理的体验感和群众满意度。

据介绍,市民仅需关注“张家口交警网上车管所”微信公众号,便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进行线上预约,预约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的9:00-10:00、10:00-11:00、11:00-12:00、14:30-15:30、15:30-16:30。具体步骤为:在“张家口交警网上车管所”微信公众号里,点击“业务”中的“网上车管所”选项,选择“业务预约”,根据提示完成身份证上传及实名认证等步骤后再次选择“业务预约”,填写预约信息,预约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二维码,市民可凭二维码在预约时段前往市车管所(纬三路),通过业务大厅的排队机扫码取号,享受预约通道优先服务。

同时,市车管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目前,仅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纬三路)可网上预约。该项服务需至少提前半天预约,且一个身份证一天只能预约一次,如不能按时办理,请在“业务预约”中取消预约;微信预约功能仅限预约本人办理的业务,不涉及代办业务;提前或误时取号的,排队机将无法识别二维码。(孙媛)

来源:张家口晚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水源涵养功能和生态环境支撑能力持续提升

我国首个冬奥气象科普馆在崇礼建成,本月23日“云开馆”

美丽树挂扮靓张垣

武卫东研究调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事宜

张家口市26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