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康保县水务局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21-03-23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雅轩)今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做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和青少年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康保县水务局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宣教方式,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切实保护水资源。

通过采取在康保县融媒体平台登载宣传信息、县文化广场发放节水常识宣传册、爱水行动走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节约用水主题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水资源管理、节水形势、农村水源地保护和河湖长制政策解读,向广大群众和青年学生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和理念。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节水爱水、保护河湖环境的意识,树立节水爱水的生态保护意识和健康生活理念。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水源涵养功能和生态环境支撑能力持续提升

我国首个冬奥气象科普馆在崇礼建成,本月23日“云开馆”

美丽树挂扮靓张垣

武卫东研究调度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事宜

张家口市26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