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国寿理赔快捷温暖

时间:2021-03-10 11: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辉)2月8日早上,中国人寿康保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营销员郝淑芳伙伴的报案信息,张女士在公司投保防癌险,于2020年12月31日因乳腺癌住院。柜面工作人员了解到,张女士在石家庄住院,出院后因在疫情期间,不方便到柜面办理理赔手续。柜面工作人员及时与张女士取得联系,添加微信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通过销售人员E店理赔,上传理赔资料后,当天13万元理赔款转入客户账户中。获赔后张女士对公司理赔工作的高效、专业工作效率及诚信、热情在服务态度表示衷心的感谢。2月10日恰逢农历大年二十九,张女士赶制了一面锦旗并委托亲人送到柜面,表达谢意。

风险无处不在,小卡单大保障

中国人寿诚信、高效的理赔服务在寒冷的冬天为客户温女士送上一缕暖阳。高庙堡乡妇联为全乡妇女投保公司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A款)保险。2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万全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高庙堡乡妇联主席报案,西腰站堡村温女士在县里开展的农村妇女两癌筛查中,被检查出宫颈癌,只是通过县医院和市里的医院门诊检查取样并在河北北方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做样本病理检查确诊,是否可以通过门诊这些资料申请理赔?接案人员做了理赔报案的详细登记,及时安排理赔调查人员和团险部人员对出险人的身份进行核对,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期间发现出险人还有一份康宁重大疾病保险也可以申请理赔。公司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积极联系客户并主动告知两份保单均可以理赔,于2月2日当天将6万元理赔款转入客户账户中。理赔虽然结束,但是国寿的温暖还在延续。得知温女士家中贫困,因患病所花费的医疗费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2月8日上午万全支公司梁瑞经理与祝向胜经理带着年货来到温女士家中,再次送上国寿的温暖问候。获赔后温女士对我公司的诚信、高效、专业、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在感动和感谢的话语中表达以后不仅自己要在中国人寿投保养老、医疗保险,还要推荐亲戚朋友购买我公司产品!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

2月8日,中国人寿涿鹿支公司客户贾女士为公司送来了一面锦旗,赞扬了公司理赔服务的专业快捷、诚信服务。客户贾女士的丈夫刘先生生前在公司投保100元意外险,刘先生于2021年1月6日因意外身故,于2021年2月1日报案。报案后柜面理赔人员告知客户理赔手续,资料齐全后交到柜面申请理赔,2021年2月7日结案完成,5万元理赔款及时打到客户账户。客户特意送来“理赔快捷方便,服务诚信专业”的锦旗,对公司表示认可和感激。

被选择是一种信任,被认可是一种幸福。客户的满意国寿人最大的追求。风险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简洁的服务工具、多样的服务项目、精细的服务精神,为客户送上精准的保障,守护广大客户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好客户,为更多的人送去关怀和保障,为千千万万客户保驾护航,不断谱写爱与责任的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第1万台领克03+在河北张家口工厂下线

企业铆足劲 争创“开门红”

回建:推动“空心村”治理后续可持续发展

张家口市荣获“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称号

张家口市新型能源产业发展“百花齐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