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县宏怡社区争做辖区妇女的“娘家人”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通讯员马爱英、刘郁雯)“胡奶奶,我们又来看你了!”90岁高龄的胡翠花是辖区志愿者经常“光顾”的对象,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日子里,宏怡社区联合天垣职业培训学校的志愿者们带着亲情与关爱,将一件件米面粮油送到了辖区梁淑兰、胡翠花等6位困难妇女、单亲贫困母亲手中,并向她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宏怡社区连志青副主任与贫困妇女悉心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鼓励她要正视当前的困难,勇敢地面对生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并把慰问品逐一发放贫困妇女手中,表达关心和问候。最后嘱咐她们“有困难就来社区,我们一定会尽己所能帮助你们。”

宏怡社区作为辖区妇女的“娘家人”,会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困难妇女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妇女们都能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办女性专场网络招聘

张家口市每周五下午全民大扫除

全省最优! 崇礼去年PM2.5平均浓度15微克/立方米

巾帼展风采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全面开展常态化全民大扫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