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团市委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崇礼,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在为游客热情服务;在赤城,中小学生通过主题演讲、诗歌朗诵等形式,介绍雷锋事迹,讲述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团市委号召各级团组织、团属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等,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围绕“3·5”学雷锋日,组织开展“雷锋精神”宣讲进校园、“学雷锋”主题团队日、先进志愿服务事迹宣传展示等活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团市委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优势,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冬奥文化”宣传志愿服务、“益起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做大做强全市志愿服务“金字”品牌;围绕全市创城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卫生清扫、交通指引、低碳环保、助残扶困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将在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营造“弘扬雷锋精神,人人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记者亢春宁 通讯员张峰、刘浩文)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张家口市举办《新形势下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与融资实

雪润阳原景色美

张家口市多措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推进

张家口发电厂“九到位”奏响保电“进行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