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广大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时间:2021-03-08 14: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河北张家口市经开区广大党员群众收看了大会盛况,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干货满满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和振奋。

图为经开区马路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辖区企业代表集体收看“两会”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对报告要点进行详细记录。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助推全区建成“活力之城、绿色新区”作出新的贡献。

图为经开区组织部工作人员集体收看“两会”直播。

政府工作报告中,一组组经济发展数据令人鼓舞,一项项惠民惠企政策温暖人心,一个个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的同时,广大人民群众对当前国家形势和今后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了解,真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昌盛,感受到人民生活的安定与富足。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张家口市举办《新形势下地方政府投融资平台转型发展路径与融资实

雪润阳原景色美

张家口市多措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推进

张家口发电厂“九到位”奏响保电“进行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