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公务员管理服务水平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面对信息化发展趋势,市委组织部会同市直有关部门大力推进市直机关电子政务内网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公务员管理服务水平。

市委组织部将数字化作为提升公务员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和管理手段,通过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限,召开调度推进会盯办、协调建设资金、指导机房标准化建设、现场督导工作进度等措施,仅用半年时间实现了73家市直单位全部完成联机入网,在全省率先一次性完成了政务内网建设、保密设备接入、终端“安可”替代、工资网上审批等工作。 电子政务内网建成一个月时间, 市委组织部就为市直单位网上办理公务员工资福利业务近400人次,做到“数据多跑腿,服务对象少跑路”,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全面推进机关事业单位人事管理“一网通办” 改革奠定了基础、开了好头。(记者郝学锋 通讯员梅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喜迎冬奥·百年京张”摄影展开展

张家口代表团继续认真审议各项报告

核心区森林覆盖率达80% 崇礼加快奥运核心区生态建设步伐

武卫东专题研究部署教育事业发展和近期重点工作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