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沽源举办“线上”年货节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期间,为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基本生活需要,带动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同时确保群众健康安全,沽源县举办了“沽之源”线上年货节,通过线上认购、线下配送的方式,为当地农副产品企业、经销商和城乡居民搭建线上交易平台。

据悉,为举办好此次线上年货节,沽源县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指导城乡居民发展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业务,通过发布推广微信小程序“街区E购”,支持城乡居民在家单独或各团长建群线上购物下单。活动期间,每日还举行一场直播,主播和各乡镇站长异地直播连线,共同推广“沽之源”年货大礼包,现场通过限时秒杀、截屏抽免单客户、买礼包赠礼包等方式开展促销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配送生活必需品保障工作,建立员工健康检测制度,线下专车配送按照站点覆盖、就近取货、便利安全的原则,由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配送至社区及各村级站点,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安全便捷实惠的消费体验。(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许爱英)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喜迎冬奥·百年京张”摄影展开展

张家口代表团继续认真审议各项报告

核心区森林覆盖率达80% 崇礼加快奥运核心区生态建设步伐

武卫东专题研究部署教育事业发展和近期重点工作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