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2月22日,河北张家口经开区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统计工作及全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局统计工作,对获得市统计局年度评优的党建、投资与建筑业、服务业、贸易业等工作提出表扬,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统计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性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局人员要统一思想,主动发挥统计职能,树立依法统计的正确统计观,提高站位、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态度,为全区打造活力之城、绿色新区发展定位、推进三大主导产业,突出四项重点工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向获得市级评优的专业学习,找差距抓落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争优创先;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专业部门联系、增强与镇街及辖区企业沟通;要对周期性的工作提前谋划、超前完成,对临时性的工作要积极响应,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制定统计工作月调度季分析制度,为经济形势高质量分析研判,确保全区第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喜迎冬奥·百年京张”摄影展开展

张家口代表团继续认真审议各项报告

核心区森林覆盖率达80% 崇礼加快奥运核心区生态建设步伐

武卫东专题研究部署教育事业发展和近期重点工作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