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下花园区电厂社区开展企业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2-24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晶晶、院玉顺)为做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增强退休党员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近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电厂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担使命,鼓足干劲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年新征程”企业离退休党员欢迎仪式。

2020年底,按照上级要求,电厂社区党总支接收转入企业退休党员289名。仪式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高洁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代表社区对企业退休党员表示欢迎。老党员们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并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希望在社区继续发挥“夕阳增辉”的作用,带动更多老同志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区。随后,组织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鼓励老党员保持“不忘初心担使命、鼓足干劲谋新篇”的高涨热情。

家住电厂家属院的国企退休党员赵大爷说:“将党组织关系转到社区最大的优点就是方便,现在可以在家门口参加组织活动发挥余热,积极性一下就上来了”。老党员们感谢社区把他们召集“回家”,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一致表示要“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

电厂社区将进一步优化党员服务管理工作,积极为退休党员搭建服务平台,使企业退休党员尽快融入社区,形成社区为退休党员服务、党员为社区贡献的良性互动格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喜迎冬奥·百年京张”摄影展开展

张家口代表团继续认真审议各项报告

核心区森林覆盖率达80% 崇礼加快奥运核心区生态建设步伐

武卫东专题研究部署教育事业发展和近期重点工作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在张家口市崇礼区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