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28名志愿者骨干参加冬奥赛事测试活动

时间:2021-02-22 1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各自点位,迎接一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活动于2月16日正式开始,河北张家口经开区为全力做好测试赛城市志愿者工作,在前期招募的志愿者中挑选出骨干人员参加此次测试赛,共安排城市志愿者28名,在国际大酒店路口、市民中心路口、蓝鲸悦海酒店路口3个点位开展服务。


据了解,此次测试赛是对冬奥场馆运行及赛事组织整体的测试,也是对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的测试。

此次精心挑选的28名志愿者均为具有青春活力且优秀的大学院校学生,人均年龄21岁,主要测试配合全市城市志愿服务指挥调度体系和各个服务点位中城市志愿者人员计划、岗位设置和轮岗安排等,为全面迎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作准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冬奥会首座加氢站投用,将服务上千赛事保障车辆

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活动张家口赛区视频调度会召开

张家口市部署基本医疗保险全民参保工作

坚守岗位 呵护健康

2020年张家口市民生领域支出达528.5亿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