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2年冬奥会河北张家口消防测试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2-18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测试活动启动仪式。通讯员梁栋摄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伟)过硬的队伍、整齐的车辆、响亮的口号,火焰蓝的旗帜在冬奥胜地冰雪小镇迎着风雪傲然招展……2月14日,张家口消防举行冬奥会测试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以来,支队党委将冬奥测试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活动前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冬奥测试活动安保工作,健全工作机制,有序完成人员注册和实战演练,进一步完善安保方案预案,科学排兵布阵,严格落实每日运行计划,全面测试冬奥消防要素。从全市选调26名精干人员建强消防安保团队,配备高精尖车辆装备器材,细化了赛区保卫力量编成。

目前,张家口支队冬奥测试活动消防安保团队全部入驻冬奥场馆群,同时崇礼大队在外围实施保卫。张家口支队在省总队党委和消防安保组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根据消防安保总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按照“全面准备、灵活实施”的原则,全力推进“相约北京”系列冬奥会测试活动消防安保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供料作业区党支部做好防疫工作促生产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

张家口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空心村”治理安置户喜迎新春

张家口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