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涿鹿县开展全县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1-02-18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温婧)为了改善城乡环境面貌,确保在春节期间为涿鹿县群众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2月8日,涿鹿县组织80多个单位和乡镇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了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涿鹿县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从2月8日早晨开始至2月10日晚上结束。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照提前通知好的时间和地点,纷纷拿着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大清扫,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在县城各小区、主干道、各单位、各商户门口尤其是对重点区域、卫生死角、绿化带等地进行了全面清扫。

各乡镇也积极行动起来,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大清扫,对各村村级公共场所、人员聚集区域、村主干道、垃圾池等进行全面清扫和消毒。涿鹿镇白塔寺村的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拿起工具行动起来,将村委会、村内主要街道、卫生死角等地集中清扫,针对垃圾乱堆乱放、张贴小广告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村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除了常规清扫以外,此次活动重点加大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环境卫生的综合治理力度,及时清理积存垃圾杂物、废弃物、卫生死角,清运残存垃圾,通过提升城乡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为广大群众喜迎春节营造舒适优美、和谐有序的城乡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供料作业区党支部做好防疫工作促生产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

张家口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空心村”治理安置户喜迎新春

张家口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