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开展“党旗高飘扬 卫生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1-02-18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鹏杰、尹辉)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开展“迎新春 大扫除 美环境”的通知》精神,河北张家口下花园区将疫情防控与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在全区开展“党旗高飘扬 环境大清扫”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举党旗、亮身份、净环境、迎新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区人民以干净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乡村,各基层党组织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网格长、村民代表以及公益岗、志愿者的积极性,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对道路沿线、公共场所、房前屋后进行全面清理,并集中力量对主要道路堆积物、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积极营造清洁、优美的村居环境。

在街社,各社区组织积极发挥“社区—小区—楼栋—楼门”四级网格体系作用,充分调动楼门长、居民党员、志愿者及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的积极性,开展小区卫生集中清理整治,积极清理屋内外杂物,清除卫生死角,并引导小区居民坚持做好家庭日常开窗、通风和消毒工作,将疫情防控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实现常态化防控到位。

区直相关单位党组织也及时对包联小区、路段开展大扫除,以实际行动向小区居民传达了“生活环境勤打扫、疫情防控不能松”的生活理念,为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供料作业区党支部做好防疫工作促生产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

张家口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空心村”治理安置户喜迎新春

张家口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