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街道开展“党旗在社区网格飘扬”大扫除

时间:2021-02-18 12: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贾雅楠)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巩固防疫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0日上午,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街道9个社区党组织开展了以 “党旗在社区网格飘扬”为主题的集中统一大扫除行动。

在社区党组织的号召下,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楼门长、物业服务企业、社区服务站共同参与,充分发挥“六位一体”综合治理机制作用,同时广泛发动党员、大学生、低保户、军退人员等各类志愿者1400多人参与其中。

活动中,楼院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协同志愿者、网格员,对路面堆积物、杂草杂物及墙面小广告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辖区内126个生活小区、23个平房片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钢宣钢炼铁厂烧结供料作业区党支部做好防疫工作促生产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测试活动第三次实战演练

张家口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空心村”治理安置户喜迎新春

张家口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