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沙河:一家齐上阵,抗疫勇当先

时间:2021-0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白广星)在沙河市桥东街道温泉社区的志愿者战疫队伍中,有这样的一家三口。他们主动请缨,一起加入志愿者队伍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图为妻子端慧娟和女儿李斯淼在核对居民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白广星摄

图为李汉卿老师在单位值班后直接来到居委会共同和志愿者们录入核酸检测信息工作。  白广星摄

这家的父亲李汉卿是一名中学教师,也是一名老党员。一家三口在居家隔离的时候,李汉卿听说温泉社区招募抗疫志愿者,便义无反顾拉着妻子、女儿第一时间报了名。经过培训三个人上了岗,连续奋战三天,录入三千余条核酸检测信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张家口庞家堡被国家发改委列为独立工矿区

张家口市人社系统“综合柜员制”提供一站式服务

张家口市至北京三条跨省公交线路停运

湿地生态美 候鸟常栖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