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0张家口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谷城)2020年12月29日,2020张家口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23所单位的30支代表队参加。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是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和张家口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张家口市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张家口市啦啦操委员会协办。为做好比赛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比赛不设观众,工作人员早早的到达比赛场地,对进入赛场的运动员及领队教练员都进行了体温检测及查看个人健康码,以确保比赛安全顺利的进行。

图为比赛成绩。

比赛共设两个大项,16个小项,7个组别,共产生38个冠军。寒冷的冬天并未影响运动员的热情,通过精彩的表演,凸显健美操和啦啦操项目的独特魅力。参加比赛小学乙组的运动员们带着稚嫩,带着好奇,憧憬着大赛的舞台;中学生们则整装待发,淡定自若。选手们绚丽多彩的服装和洋溢的笑容,使赛场内星光熠熠,恍若盛世。

图为比赛成绩。

通过开展此类比赛,为青少年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提升了该市整体竞技水平,起到了健美操、啦啦操这两个项目的普及推广,为体育之城建设助力,为冬奥城市营造体育氛围,增添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去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

张家口市着力构建冰雪全产业链实现产值超24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崇礼区滑雪场提醒告诫会

《张家口市河道和水库管理条例》将于3月1日起施行

为城区供热输出更加可靠热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