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张家口站)先进装备制造领域专场对接

时间:2020-12-26 18: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加快推动张家口市经济转型发展,12月11日,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张家口站)先进装备制造领域专场对接会在桥东区成功举办。

活动在河北省科技厅指导下,由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张家口市技术市场、桥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联合承办,张家口市各区县先进制造领域企业代表约50余人参加。

对接会上,来自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们依次介绍了新型双槽双轴太阳能中高温热利用技术与系统、多参数健康一体机的研发和应用、医疗垃圾热解超低排放控制技术与智能化管理设备、LIBS(激光诱导击穿)技术煤质检测分析仪产业化、渗碳炉自动输送系统等项目。各企业代表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询问交流,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本次活动除重点推介5项成果之外,还邀请银行工作人员对企业优惠扶持政策进行讲解。

据介绍,“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活动是省科技厅加快河北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按照多场次、高密度、小规模、精准化原则,通过在全省范围内打造百场精品对接活动,进一步促进高水平科技成果和高质量科技企业有效对接,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来源:桥东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突出获两项全国大奖

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创业大会暨张家口怀来官厅湖“数聚会”成功举

张家口市一旅游线路入围省级精品农业休闲线路

尚义:沙棘果成增收“黄金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创国际国内13项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