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智慧互通入选工信部人工智能优秀产品

时间:2020-12-26 18: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公示2020年人工智能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征集活动结果。经过材料征集、形式审查、专家初审、终审答辩四个环节的严格评审,智慧互通(爱泊车)从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与联想、科大讯飞、奇安信等知名企业共同入围,其“基于人工智能的静态交通停车管理系统”成功入选优秀产品。

“基于人工智能的静态交通停车管理系统”是智慧互通(爱泊车)针对城市停车难、管理难等问题自主研发的一套城市综合治理解决方案。凭借全球首创高位视频停车管理技术,系统可实现全天候实时监控,加持强大的电子收费功能全面实现无人化、智能化管理。系统采用端、边、云架构,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可实现海量数据分析计算及存储,并将多渠道的动静态图像聚合到一个平台,有助于城市管理者进行统一交通指挥管理,赋能动静态交通一体化建设。本次入选是对智慧互通(爱泊车)在智慧停车及静态交通领域成功实践应用的充分肯定。

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张家口市引入的高科技互联网企业,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福州、贵阳、兰州、西宁、石家庄、邯郸、张家口、亳州、唐山、赤峰等城市商用落地,涵盖特大、大、中、小城市,具有较高的落地普适性和复制性。为城市管理者解决停车难题、交通拥堵、违停、城市综合管理等问题提供了全方位赋能及强大的数据支持,颠覆了静态交通管理模式,实现了全方位、全场景、全领域的智慧停车管理。(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冯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突出获两项全国大奖

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创业大会暨张家口怀来官厅湖“数聚会”成功举

张家口市一旅游线路入围省级精品农业休闲线路

尚义:沙棘果成增收“黄金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创国际国内13项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