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县教育系统举行党建宣传和意识形态观摩会

时间:2020-12-26 18: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5日,张北县教育系统党建宣传、意识形态观摩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该县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德智中学的党建、意识形态和德育工作,参观了张北县职教中心校园文化建设和实习实训场所。近年来,张北县教育系统坚持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抓实干促发展,努力提升党建工作和德育工作水平,特别是张北职中秉持“成长、成人、成才”办学理念,通过校园文化建设,实训场所打造,营造全方位、立体式的育人环境。德智中学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记者韩文涛 通讯员吴永升、石炎夏)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突出获两项全国大奖

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创业大会暨张家口怀来官厅湖“数聚会”成功举

张家口市一旅游线路入围省级精品农业休闲线路

尚义:沙棘果成增收“黄金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创国际国内13项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