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洗马林镇:100余名群众宣讲员入户传播党的好声

时间:2020-12-26 18: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成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洗马林镇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创新理论宣讲模式,通过“组织群众、培训群众、宣传群众”的方法,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覆盖,增强宣讲成效。区理论宣讲员组织各村能说会道、积极向上,威信高、明事理的党员和村民,对他们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培训,再让各村理论宣讲员深入到本村各户向其他村民宣讲党的好政策,传播党的好声音。

图为万全区委宣讲团成员邢鹏飞在洗马林镇榆林沟村进行入户宣讲。 通讯员陈飞摄

基层理论宣讲员们走村入户,积极向村里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着重宣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好政策、新愿景。宣讲员以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乡亲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目前,洗马林镇组织培训村里群众宣讲员100余名,进行宣讲20余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张家口营商环境建设成果突出获两项全国大奖

首届中国大数据创新创业大会暨张家口怀来官厅湖“数聚会”成功举

张家口市一旅游线路入围省级精品农业休闲线路

尚义:沙棘果成增收“黄金果”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创国际国内13项第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