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钢宣钢前十个月优质角钢销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0-11-26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巍、樊超伟)今年以来,河钢宣钢持续聚焦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着力在高端客户开发及重点工程应用等方面集中发力,倒逼产品结构升级及产线效率、效益提升。前十个月,优质角钢销量达到36万余吨,高端品种角钢销量同比提高6.0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和创效能力。

图为河钢宣钢营销人员正在客户产线进行质量回访。

河钢宣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紧密围绕“质量、效率、效益”提升目标,瞄准“市场”和“产品”两大主题,开展角钢表面质量和几何尺寸精度专项攻关, 细化攻关措施,制定改进方案,进一步优化炼钢、轧钢工序生产工艺,加强角钢质量在线监督检查,完善“质量叫停”机制,持续跟踪客户使用情况,确保实现质量“零异议”目标。

为保证高质量建功工程建设,河钢宣钢营销团队紧盯工程实际用钢需求,强化从产线排产、定制生产、物流发运、质量跟踪的闭环管控模式,大客户经理“一对一”量身并同步开展在线对接,提升营销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生产线生产运行、质量保障团队职能,系统完善工艺技术方案。同时,紧盯工程建设及供货周期,强化物流协调,保障订单及时兑现。

图为河钢宣钢技术人员正在检查角钢产品质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河钢宣钢优质角钢先后建功乌东德水电站送电示范工程、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张北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实验示范工程、孟加拉国“梦想之桥”——帕德玛大桥等国内外重点项目,产品质量合格率、用户满意率均稳定在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