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欢送赴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时间:2020-11-26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张家口市总工会举行座谈会,欢送张家口市5位新当选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并向他们佩戴绶带。

此次赴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分别是来自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卷包车间卷接设备修理组长梁丰、张家口宣化区裕华贵宾楼酒店执行经理白小军、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张家口崇礼区供电分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志军,康保县植保植检站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康爱国、张家口市第一中学教师尤立增。座谈中,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以及怎样更好发挥劳模作用、弘扬劳模精神,表示将发挥劳动模范榜样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善于钻研、勇于革新,不辱使命、不负荣誉,为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光宇为劳模献上了祝福的鲜花。他表示,长期以来,张家口市各级劳模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动人赞歌,为张家口市人民树立了光辉的学习榜样。希望各位劳模要在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的同时,积极宣传张家口,推介张家口,讲好张家口故事,传播张家口声音,展示张家口人的良好形象,在新的起点焕发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为张家口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吕溢)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