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0张家口乒乓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落幕

时间:2020-11-26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1—22日,2020张家口乒乓球联赛俱乐部争霸赛在康保县举行,来自全市的36只代表队、216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桥东区东惠集团,蔚县代表队,康保县教体队分获前3名。

本次俱乐部争霸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康保县政府承办,市乒乓球协会、康保县教育和体育局协办,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运营单位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新斯韦思林杯竞赛办法,5场3胜,11分制,比赛前3名颁发奖金、奖杯、证书,4至8名颁发证书。

为放大体育扶贫的辐射带动效应,以赛事活动助力当地住宿、餐饮等消费增长,宣传当地特色特产,市体育局首次把联赛赛事放在县区举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局将把更多的赛事放在县区举办。(记者刘源 通讯员刘康)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