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冬奥有我

时间:2020-11-26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师生在进行轮滑比赛。

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广大人民群众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喜迎冬奥盛会,各中小学成立轮滑社团、积极创建“冰雪运动特色学校”,桥东区二十万人次参与冰雪轮滑运动;民间艺人、普通市民通过雕绘石头画、编织绳结雪花、教授英语等多种形式助力冬奥、喝彩盛会,形成了“冬奥有我、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岑屹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73岁的居民侯宝存在花园街街道怡安街社区为居民教授英语。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59岁的非遗传承人陈智旺在雕刻冬奥系列石头雕画。2015年北京和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以来,陈智旺陆续创作单板滑雪、高山滑雪、跳台滑雪等40余件冰雪运动作品。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71岁的居民战莹展示绳结编织的雪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