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强意识、提技能、保安全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总工会举办全区首届职

时间:2020-11-26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新兰)为进一步引导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实施《消防法》,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水平,11月13日,由万全区总工会主办,区消防救援大队,万全区工商联协办,张家口高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万全区首届职工消防技能竞赛举行。

此次竞赛活动以“提升消防技能,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经过初赛选拔,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设置消防水带连接、精准作业比拼、紧急整装登楼、折返救援接龙、情景综合救援等5个项目。竞赛中各参赛代表队选手严格遵守各项比赛规则,争分夺秒,不甘示弱,充分展示了当代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场面扣人心弦,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将为推动万全区职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助力万全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美丽、平安万全,发挥重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张家口:引进好项目 推动大发展

前8月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实现营收783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约谈36家包装饮用水食品生产企业

张家口:出租车司机接受行业规范培训

延崇高速公路监控通信分中心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