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

时间:2020-08-3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张家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自8月12日15时起,张家口市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要求各县区和相关单位按《张家口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要求,全力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

据了解,根据省、市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高空冷涡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张家口市出现较强降水,雷雨时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县区及有关部门严密监视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水库、尾矿库、城镇防洪除涝、地下工程、低洼地带、学校、旅游景区、工棚、老旧危房、沿河洪水威胁村庄厂矿、在建工程,特别是做好冬奥工程作业区、主城区强降水引发山洪地质灾害的防范。交通、城管等部门做好强降水时段隧道、桥洞等易积水区域的监控、巡查和疏导工作,防止安全事故以及城市内涝灾害。(记者张琪)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