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省旅发大会将于9月3日在张家口市举行

时间:2020-08-31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4日, 第五届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大会将于9月3日至4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

筹办本届大会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大会对标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冬奥会目标,坚持“全域格局、多元融合”,全面提升张家口市旅游品牌在国内外的认知度、美誉度和吸引力。大会在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互联网、数据云等信息技术,围绕信息化、智慧化、市场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产业融合、产品创新和模式革新,带动公共服务提升、旅游经济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

大会以“京张休闲带,活力奥运城”为主题,以桥西区、崇礼区、张北县、怀来县、赤城县5个县区为核心区域, 辐射带动全市所有县区,重点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带”, 形成“一带五区”的全域、四季旅游发展新格局,建设生态、文化、体育、康养、旅游高度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大会由省委、 省政府主办,市委、市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分为线下和线上参会两种形式,包括开幕式、河北文旅项目“云签约”、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议、旅游项目观摩4项主要活动。大会前后,还将举办“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暨第二届中国旅游映像汇”“河北省旅游产业展览交易会”“旅游项目招商推介考察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休闲带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 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贯穿于大会筹办全过程,确保将第五届省旅发大会办成一届“节约、安全、绿色、务实”的旅游盛会。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副市长李宏分别介绍了省旅发大会相关情况及张家口市筹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记者马国萍)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