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调研张家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时间:2020-08-31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武卫东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时强调

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8月17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到桥东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七大主导产业”,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大力支持相关企业发展,保证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推动张家口市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武卫东先后到主城区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现场、苏氢制氢设备制造项目地块、海珀尔制氢厂、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宇翔盛泰公司,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能力、技术支撑、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问题。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安排部署,以“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年”“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年”活动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问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一流的精品工程。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上足施工力量,加强资金保障,做好夜间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施工计划,以分秒必争的劲头,确保按进度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工地管理,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解,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项目建设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工程质量问题。要抓住关键环节,拓展应用场景,围绕氢能研究、制氢、加氢、氢燃料电池生产制造、氢能应用等,努力吸引更多的配套企业落户张家口市,进一步健全完善氢能产业链条,着力打造氢能示范城市。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在用水、用电等方面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切实在为企业降成本上下功夫,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