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召开深化国企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08-31 1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市召开深化国企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坚持党的领导 深化改革创新 坚定不移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

回建出席并讲话 武卫东主持会议

8月22日下午,张家口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贯彻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回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通报张家口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就张家口市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定力、凝聚改革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形成落实自觉,强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全面落实,依靠改革抢抓机遇、赢得先机、闯出新路,助力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改革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坚定不移推动张家口市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优化调整国有资本布局,着力激发企业市场活力,全方位推动开放合作,推动国有企业强基固本、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升国有资产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在转变监管职能、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质效上下功夫,持续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国资国企监管质效。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国资国企改革始终,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进步,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做大做强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直部门、企业、县区代表发言。

市领导高峰、韩晓杰,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设分会场。(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