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投资张家口 共迎冬奥会”投资考察洽谈周在河北张家口启动

时间:2020-08-31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8月27日下午,为期一周的“投资张家口 共迎冬奥会” 投资考察洽谈周活动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摄

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是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其中的一项招商活动,共邀请了来自北京、山东、深圳、浙江、广东等地的知名文旅企业50余家,旨在抢抓冬奥会筹办、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邀请企业、客商前来投资考察,实现共赢发展。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宏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张家口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三大历史任务,大力发展冰雪经济、新型能源、数字经济、高端制造、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特色农牧七大主导产业,加快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建设,致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换道超车的新路,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图为张家口市文旅局有关领导推介张家口市文化旅游资源情况。河北日报记者高振发摄

启动仪式上,张家口市文旅、发改、交投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推介了文化旅游资源和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了七大产业招商项目和旅游铁路招商项目,张北县和万全区也各自发布了文旅招商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客商分别到崇礼、张北等县区对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