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2020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收官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石家庄8月16日电(记者杨帆)16日,2020年Columbia崇礼168国际超级越野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闭幕。赛事共8个组别,总规模达7500人。

赛事由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今年是该赛事在崇礼落地的第四个年头,共设8个组别,从UTC(168公里)的超长距离到欢乐跑(10公里)、萌娃酷跑(5公里),覆盖各参赛群体。

赛事各组别根据不同距离,分别从崇礼不同雪场出发,各组终点均为位于崇礼主城区的冰雪广场。

赛事原定于7月10日至12日举行,后受疫情影响推迟一个多月。最终,UTC组赵家驹用时19小时28分42秒获得男子冠军,谢雯菲用时25小时44分22秒拿到女子冠军;CTC组男子冠军陈朝江用时15小时24分12秒,女子冠军陈蓉蓉用时19小时26分58秒;DTC组男子冠军游培泉用时10小时30分12秒,女子冠军郑文荣用时15小时19分46秒。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