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赤城县检察院启动系列微党课讲好“身边事、身边人”

时间:2020-08-31 1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按照河北张家口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夯实最后一公里,引领检察新发展”党支部建设“三个一”主题活动和亮党旗、亮身份、亮形象、亮差距、亮实绩“五亮”党建活动安排,8月13日上午,河北张家口赤城县检察院党总支正式启动系列微党课讲好“身边事、身边人”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点点星光、绚烂星河,每一名共产党员身上蕴含的闪光点,都是我们党成就伟大事业的精神源泉……”首堂微党课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成占国主持,强调启动系列微党课的主旨,就是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按照会前筹备,经过优中选优,大家最终一致推选出曹建雄、张翠云、吴雪飞3名优秀共党党员代表进行宣讲“亮晒”。

“从脱下军装,穿上检察服那天开始,就自觉承担起一种新的使命和责任。唯一不变的,就是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绝对忠诚!”课堂上,3名主讲人贾秋阳、吴雪飞、陈星分别以《对党忠诚的检察老兵》《让尊崇法律成为一种习惯自觉》《用实际行动答好人民战‘疫’这张特殊考卷》为题,共同分享了他们在平凡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和“一件小事”,每一个小故事中蕴含的闪光点,都深深打动了在场听课的全体党员干警。

图为河北张家口赤城县检察院党总支重温入党誓词。

开课前,该院党总支举行了宣誓仪式,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课后,全体党员起立,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秋阳的指挥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了系列微党课“第一课”。

据介绍,该院党总支今后将持续开展向“身边事、身边人”学习看齐活动,用小故事宣讲大道理,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尊崇法律,人民至上”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会徽会歌会旗吉祥物征集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重点工作大督查汇报会召开

张家口·怀来数字经济(金融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张家口市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大会

张家口构建新能源外送通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